克拉玛依问答

银屑病消退期为什么皮肤会起皮呢

1个回复796次浏览

2023-08-09 23:42:52 最后更新

银屑病消退期为什么皮肤会起皮呢
问题描述:

我是一个患有银屑病的患者,最近在消退期时发现皮肤出现了起皮的情况,想知道这是为什么。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泽军

孙泽军主任医师

擅长湿疹、过敏性皮炎、荨麻疹等过敏性疾病,白癜风、黄褐斑等色素异常性疾病,痤疮等医学美容性疾病以及毛发、甲等皮肤真菌感染性疾病

免费咨询

在银屑病的消退期,皮肤细胞代谢减慢,角质层增厚,导致皮肤失去水分和油脂,从而出现起皮的现象。此外,在消退期时,皮肤对外界刺激也更加敏感,容易发生干燥、脱屑等情况。因此,在该阶段应注意保湿、避免使用刺激性化妆品或洗护产品以及遵循医生的治疗方案,有助于改善皮肤起皮的问题。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请问有没有适合银屑病患者的泡澡药方亮甲能用于银屑病吗有什么是美国最新的银屑病研究成果呢银屑病和猫癣是同一种皮肤病吗腿上的银屑病可以使用药膏治疗吗布洛芬能否治疗银屑病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克拉玛依主页>克拉玛依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